招生热线:4000-388-980

工商管理专业

来源: 阅读量: 日期:2021-06-11

工商管理

主干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会计学原理、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管理学原理、经济法、招投标与合同管理、现代公司制概论、运筹学、技术经济学、企业战略管理、市场营销学、人力资源管理、管理信息系统、统计学、计量经济学、生产运营管理、物流管理、工商管理案例分析、工商管理实务模拟、创业学、国际贸易原理与实务。

(1)电子商务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现代管理和信息经济理念,掌握信息技术和电子服务综合技能,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知识结构,具备一定的互联网创新创业素质,能适应现代社会商务运营、专业管理和技术服务需要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专业人才。

就业方向:可从事企事业单位的网站设计、建设与推广和网络维护工作;可从事网络商务贸易活动、网络营销与策划、物流管理等工作,以及在各级学校从事电子商务教学等工作。

  

上一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下一篇:财务管理专业

在线咨询

大连海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特色班在线报名

×
你好

温馨提醒:因目前报名人数较多,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网络预报名成功

温馨提示: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确   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