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4000-388-98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来源: 阅读量: 日期:2021-06-1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主干课程:高级语言程序设计、集合论与图论、近世代数、数理逻辑、形式语言与自动机、电子技术基础、数字逻辑设计、数据结构与算法、计算机组成原理、软件工程、数据库系统、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编译原理、计算机体系结构。

(1)大数据技术方向

培养目标: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研究方向是将大数据分析挖掘与处理、移动开发与架构、软件开发、云计算等前沿技术相结合的“互联网+”前沿科技专业。本专业旨在培养学生系统掌握数据管理及数据挖掘方法,成为具备大数据分析处理、数据仓库管理、大数据平台综合部署、大数据平台应用软件开发和数据产品的可视化展现与分析能力的高级专业大数据技术人才。

就业方向:大数据项目实施工程师、大数据平台运维工程师、大数据平台开发工程师等。

(2)影视动画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影视动画基本知识和技能,具备影视动画制作与设计、审美修养和创意表达能力,从事二维动画制作、三维动画制作、动漫数字化技术制作、动画美术设计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广告公司、影视公司、电视台、影视后期公司、各类制造业、服务业等各类企业从事影视特效工作。制片厂、电视剧制作中心等各类事业单位从事影片特效、影片剪辑等工作。影视公司,电视台,动画制作公司从事二维动画,三维动画制作等工作。电视台栏目制作人员。游戏公司、次时代游戏工作室等工作。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工商管理专业

在线咨询

大连海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特色班在线报名

×
你好

温馨提醒:因目前报名人数较多,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网络预报名成功

温馨提示: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确   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