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4000-388-980

财务管理专业

来源: 阅读量: 日期:2021-06-11

财务管理

主干课程:工商管理、经济学、财务会计、管理会计(含成本会计)、财务管理(或公司财务、公司金融)、资本市场 (或金融市场)、财务分析、投资学等。

(1)大数据与会计方向

培养目标:为各类企事业单位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快速发展需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匠精神和创新思维等素质,掌握智能财务、财务管理、管理会计、税务核算与筹划、会计信息系统操作与维护等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财经领域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会计、出纳、审计、财务主管、财务经理等。 金融学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系统掌握金融知识和金融理论,具备金融实务专业技能,具有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胜任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及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专业工作,具有深厚理论功底、精湛专业技能、良好综合素质和优秀人格品质的创新型金融人才。

(2)金融学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系统掌握金融知识和金融理论,具备金融实务专业技能,具有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胜任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及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专业工作,具有深厚理论功底、精湛专业技能、良好综合素质和优秀人格品质的创新型金融人才。

就业方向:经济分析预测、对外贸易、市场营销、管理等,如果能获得一些资格认证,就业面会更广,就业层次也更高端,待遇也更好。特许金融分析师(CFA)、金融风险管理师(FRM)、注册会计师(CPA)、特许财富管理师(CWM)、基金经理、精算师、证券经纪人、股票分析师等。

  

上一篇:工商管理专业

下一篇:教育学专业

在线咨询

大连海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特色班在线报名

×
你好

温馨提醒:因目前报名人数较多,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网络预报名成功

温馨提示: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确   定